影/價差超大!超商也買得到「好市多夯品」 網驚:年費沒白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即使每年都要繳年費,但仍吸引不少人趨之若鶩。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連鎖便利商店也有在賣好市多夯品,但仔細比對兩者的價格差異,讓他直呼,「還好不枉費我繳年費了!」

▲▼ 好市多商品超商買得到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商品超商也買得到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 文說,「現在連鎖便利超商無極限~居然有好市多熱銷商品,那我繳年費是為了什麼?」不過,該網友隨後再仔細比對兩者價格,發現超商的售價都比Costco貴。

「還好不枉費我繳年費!」原PO指出,像是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三層抽取衛生紙好市多賣場價319元、線上價345元,超商399元;Angie's鹹甜爆米花好市多賣場價259元、線上價299元,超商329元;ARM & HAMMER加強除臭貓砂,好市多賣場價469元、線上價519元,超商589元。

▲▼ 好市多商品超商買得到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表示,「便利商店賣方便呀」、「方便不用辦卡」、「這算代購的一種」、「其實非常多東西都不是好市多獨賣,但很多東西好市多份量會大一點&便宜一些」、「方便啦,不用去人擠人差那一點錢我有時候也會去買」、「代購的概念,又不用出遠門、時間、汽油,又不用會員,會員卡只剩瑕疵退貨的功能」、「對於只需要單項商品或不想辦卡的人很方便」。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說,「爆米花好貴...」、「洋芋片並不會喔!現在外面量販店都已經有大包裝,最近好市多又漲一波,根本已經比一般量販店的還貴,已經不再好市多買洋芋片」、「累積消費金額夠多,每年紅利折抵消費,就把會員費給抵銷掉了...所以各取所需,看妳要的是什麼?」、「有時候我很懶得去好市多結帳排隊,也會買」。

其中,還有網友跳出來分析,「同樣是卡迪那,家樂福340G才99元,好市多420克145元,家樂福平均1元買3.43克,好市多1元才只能買2.89克,大家繳了年費卻只能買更貴的東西,現在的好市多要你會費,賣你更貴。隨你抱怨,從來不變」、「當初好市多瘋搶亂象的薯格格,家樂福現在特價99元都沒人搶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