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車衝進水圳受困2小時 警官晨跑經過協助脫困

▲謝女因路況不明將車衝入2層樓深的水圳中。(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謝女因路況不明開車衝入2層樓深的水圳中。(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27歲的謝姓女子20日清晨開車外出訪友,疑因天色昏暗、不熟路況,不慎衝邊坡捽進深達2層樓乾枯水圳裡,在受困2小時,幸好遇到大園分局警務員劉福聰晨跑經過有人喊救命,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前來協助,所幸經送醫後謝女已無大礙。

▲救護人員以擔架抬出謝女送醫治救。(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救護人員以擔架抬出謝女送醫救治。(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劉福聰表示,當天經過大園區開和路128號附近時,隱約聽到有人在喊救命,一行人循著求救聲的方向走去,發現一輛車四輪朝天翻倒在乾枯的水圳裡,車旁邊還有一名受傷的謝姓女子,用虛弱的聲音不斷求救。由於該處水圳將近2層樓高,光憑他們4個人無法將謝女救起,只好趕緊通知大園所員警及救護人員前來協助,所幸謝女身上雖有多處擦傷但意識仍清醒,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警官劉福聰(左2)與友人晨跑協助受困民眾。(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官劉福聰(左2)與友人晨跑協助受困民眾。(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謝女表示,清晨4時許開車行經開和路128號附近時,因天色昏暗、路況不熟,沒注意到該處是個大彎道,便將車輛直直開進水圳裡,但因清晨時段人車稀少,不論她如何求救都沒人發現,就這樣在寒風中受困了2個多小時,還好有員警經過發現,否則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