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檢新大樓落成短裙妹秀辣腿 台下高官正襟危坐目不斜視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18日啟用新偵查大樓,同時對外展示全台首創的偵查指揮室,可在偵辦重大案件時,同時隔離偵訊重要被告或證人,即時交叉比對證詞的真實性,整場啟用典禮最引人注意的是莊敬商職的辣妹熱舞,只是到場的法務部高官似乎提不起興致,嚴肅表情帶著尷尬,跟台上韓流熱舞形成強烈對比。

▲▼   士林地檢署新大樓啓用  。(圖/記者劉昌松攝)

▲士林地檢署新偵查大樓啓用,辣妹熱舞成全成焦點 。(圖/記者劉昌松攝)

▲▼   士林地檢署新大樓啓用  。(圖/記者劉昌松攝)

▲士林地檢署新偵查大樓啓用剪綵儀式 。(圖/記者劉昌松攝)

新落成的士檢偵查大樓,位在舊士檢的後面,前身是士林看守所,1998年廢棄後,閒置多年,2012年發包整地,花了6億元打造地下3層、地上12層的偵查大樓,2018年完工。

18日的啟用典禮,包括法務部長蔡清祥,以及歷任士檢檢察長謝榮盛、林朝松、張清雲以及現任檢察長姜貴昌都到場剪綵,現場找來莊敬高職的鼓隊、舞獅等社團表演,最搶眼的是一身勁裝的莊敬演藝科學生表演,不過現場只見年輕職員爭相拍照錄影,坐在前排的法務部與檢察高官都表情嚴肅,正襟危坐,甚至低頭滑手機,跟勁歌熱舞形成強烈對比。

【相關新聞】

日劇《HERO》場景搬進檢察官辦公室 法務部長做好準備上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