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深夜突擊」刨鋪工程 網出門嚇傻:這是高雄?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范綱儀攝)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連夜改善高雄路平,讓不少網友大讚「有效率!」。(圖/記者范綱儀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上任不到1個月的時間,馬不停蹄的跑行程,除了積極推動高雄的經濟發展,也不忘對高雄市容做出實質的改善。為減少道路坑洞發生,高雄市府連夜趕工整修坑坑洞洞的路面,不少市民一早出門驚訝不已,紛紛湧入市長臉書留言寫下「路全鋪平了!真的有感!」、「這是高雄嗎?」、「太有效率了」。

韓國瑜上任後,副市長李四川積極率領工務團隊,深夜視察道路整修工程,過程中也不忘送飲料體緒工作人員的辛勞。李四川表示,路平是當務之急,會加強道路施工品質,給市民一個安全的道路。

▲韓國瑜發文讚許副市長。(圖/截至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也大讚李四川的決心。(圖/截至韓國瑜粉絲專頁)

高雄市路面整修有感,市長韓國瑜也特別在臉書發文肯定副市長的決心舉措,他表示,這充分體現了我們市府團隊的價值使命,在市政民生的總目標之下,廉潔、熱情、效率的規範之內,不同單位各自鳶飛魚躍、大顯神通,就是我們打造幸福高雄的堅實基礎。

文章一出,也湧入了不少網友留言大讚「真的!早上經過平時的路段,地面凹的那2大點熊熊鋪好了!內心閃過『李四川』~~~」、「第一次感受到那一段路那麽好騎!」、「我家門口那個一年多的坑竟然一夜之間補好了,太有效率了,而且不擾民深夜施工,補的又平有(應為又)完整,小事忠心大事也會忠心,身為高雄人以市長為榮~~」

▲韓國瑜發文讚許副市長。(圖/截至韓國瑜粉絲專頁)

▲網友留言大讚。(圖/截至韓國瑜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

韓國瑜「謙虛」總質詢 議長:市長智慧比我高免「面授機宜」

高雄市議會首次市政報告 韓國瑜:20天市長像是當20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