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是第一次!他起底蘆洲肉圓店「忙著聊天忘加辣」 網嘆:兒子無辜的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42歲林姓男子只因肉圓沒加辣,就對老婆、兒子施暴,引起全國民眾關注。不過這間知名肉圓店已不是第一次忘記加辣,過去也曾被民眾投訴服務態度差,店家忙著跟其他客人聊天,結果就漏了加辣需求,氣得他直喊「沒有下次了」;而不少網友則聲援兒子,相信他是無辜的。

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甜不辣、肉圓專賣店2008年開業,主打自製醬料、獨特口味,10年來累積不少忠實顧客,這次意外捲入「肉圓沒加辣家暴事件」,一夕之間成為全台最紅小吃店。

PTT上有網友13日晚間爆料,這間肉圓店早就不是第一次忘記加辣激怒顧客。去(2018)年2月間就有民眾上門用餐,憤怒留下1星負評,原因是服務極差,「兩個大碗,請多點湯,結果給半碗不到,要求加辣也沒加,一直跟其客人聊天,沒有下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爸痛打母子!民眾打電話罵肉圓店「為何不幫孩加辣」 老闆娘回應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店家特製的辣醬令饕客趨之若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仔細檢視超過80筆顧客留言,整體評價不錯有4.2顆星的高分,不滿情緒多和服務有關,「生意開始好後,態度不是很好」、「老闆娘態度很囂張耶」、「服務態度不佳、愛理不理客人,其實可以不要的」、「已經按讚留言還不信任客人,只是幫忙打名氣,不是貪圖打卡送米血糕。」

不過多數客人對美味的肉圓、甜不辣給予好評,尤其是辣醬堪稱精華,「超Q皮的肉圓內餡筍肉又很入味」、「都好吃,特愛這的辣椒」、「好吃到作夢也會笑」、「好吃甜、不辣好吃,肉圓很Q」、「真的很好吃!尤其特製的辣椒,過癮!」

看了過去顧客留下的評價,PTT鄉民無奈感嘆兒子何辜,「兒子被誤會,毀了一個家庭」、「這家辣椒醬一定好吃到沒加就打人」、「原來老闆真的常常忘記加辣」、「肉圓店老闆不加辣演變成動私刑炒辣椒,根本蝴蝶效應」。此外,更有人突破盲點,指責任在家暴父身上,加辣只是引子,「有加辣也會因為別的事家暴」、「問題是家暴,加辣不是重點。」

▼去年有顧客因老闆忘加辣留下1星負評,氣得直喊不會再來吃了。(圖/翻攝店家臉書)

不是第一次!他起底蘆洲肉圓店「服務態度差」(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