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英雄遭小三同居人勒斃棄屍 解剖確認死後埋公墓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解剖後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南投地檢署檢察官解剖後,確認死者是死後遭掩埋。(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檢警偵辦第九公墓殺人棄屍案,檢察官與法醫6日上午在南投殯儀館對於遭殺害的王姓男子進行解剖。南投地檢署表示,初步研判死者為他殺,因鼻孔、食道未發現有沙土,研判是死後遭人掩埋。

救災英雄、開計程車為業的王姓男子因不倫戀,遭同業鄒姓男子殺人棄屍。檢警為確定死因,6日上午在南投殯儀館解剖,承辦檢察官解剖後,未對結果發表意見,只說下午會由地檢署統一說明。

南投地檢署中午12點發布說明表示,關於南投公墓棄屍案,相關進度南投分局已有召開記者會說明。檢察官解剖後,目前初步判定他殺,且是死後始遭人掩埋,因鼻孔、食道未發現有沙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