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樹林綑綁母女!檢認「老闆涉重罪」聲押 移工5萬交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2名穿著安全帽、雨衣的惡徒2日「持鑰匙」闖空門,搜刮受害母女6500元後,接著扒光女主人衣服,綑綁又猥褻,強拍裸照和毆打,折磨母女長達6小時。警方調查,53歲工廠丁姓老闆因為擔心行竊失風,用「不來就辭掉你」威脅35歲越南籍范姓嫌犯一起犯案,丁男平常對范男也相當苛刻,常對他施暴要脅並苛扣薪水,警方將嫌犯移送檢方後,檢方以丁男涉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聲押禁見,移工5萬交保。

▲▼綑綁母女嫌犯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樹林綑綁母女案,丁姓老闆遭聲押移工5萬交保。(圖/記者林煒傑攝)

警方4日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最後身影進入樹林一工廠,下午4時先循線到工廠將35歲范姓嫌犯逮捕應訊,請回後6時又帶回應訊一次,期間丁姓老闆都在,但范男承認犯案並咬出另名犯嫌就是丁男時,警方晚間10時許到工廠丁男已消失,搭計程車逃亡到九份,丁男一直到5日早上才打給警方投案。

附近鄰居表示,丁男和老婆雇用外籍移工一起經營塑膠射出工廠,原本雇用1男1女員工,後來只剩范男持續工作,整間工廠只有3個人,丁男平常對員工非常苛刻,常以打罵方式教育員工,有時甚至會因員工工作表現不合他的意,就直接出手掌摑,還常會用各種名義,將范男的2萬3千元月薪扣到剩下1萬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