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下計程車!少女突脫褲「深蹲放尿」 後方駕駛直盯美臀嚇壞

▲哥倫比亞一名年輕女子搭計程車,等紅燈時竟然下車深蹲尿尿。(圖/翻攝自Liveleak)

▲哥倫比亞一名年輕女子搭計程車,等紅燈時竟然下車深蹲尿尿。(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巴蘭幾亞市(Barranquilla)最近拍到一個奇怪的畫面,一名年輕女子搭乘計程車,竟然在等紅燈的時候利用時間,直接打開車門,脫下褲子站在外頭深蹲大街上尿尿,這一幕都被後方駕駛看到了,還被拍攝成影片。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駕駛在巴蘭幾亞市區開車行經時,意外發現前方等待紅燈的計程車,一名接近裸體的女子竟突然走下車,蹲在車旁上廁所,接著再穿上內褲,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回到車內,上車前還左右搖晃甩屁,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完整的過程都被後方駕駛拍攝了下來,上傳至知名影片網站「LiveLeak」。該影片描述甚至指女子的翹臀相當很美好,吸引網友們紛紛留言:「漂亮的屁股和腿」、「哥倫比亞可以看到這個?」、「活在第三世界」、「這好像是在中國或印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