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可憐孤單男」夜闖白宮:請川普幫我找個老婆!

▲川普無所不能。圖為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婭在白宮內接聽電話,回答小朋友有闗聖誕塵老人的問題。(圖/路透)

川普無所不能。圖為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婭在白宮內接聽電話,回答小朋友有闗聖誕老人的問題。(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無所不能。所以,「娶某」也可以拜託他!

一名加拿大男子就是這麼想的。 當地時間2日零晨12點一過,這名「羅漢腳阿多仔」就帶著兩瓶威士忌夜闖白宮。他見到川普了嗎?

《哈芬頓郵報》網站2日引述NBC記者的報導說,這名叫伊安尼(Yianny Georgopoulos) 舫男子扛著一個自行車停放架作為掩護,剛靠近進入白宮北門的禁區,就立刻被逮捕了。當時他告訴警方說:「想拜託總統幫忙我找個老婆。」

《哈芬頓郵報》感到疑惑:他怎麼會想到找川普當大媒呢?川普結過3次婚,這就表示他在「娶某」這方面很在行嗎?還是他覺得連川普這種人都找得到老婆,所以一定有「追女必殺技」可以傳授給他?

不過《哈芬頓郵報》補充說,「可憐孤單男」伊安尼犯了一個嚴重錯誤:眾所周知,川普不喝酒。威士忌無法打通關! 好事的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後紛紛拿他尋開心。

一名網友說:「這是新的貿易協定嗎?」另一名網友說:「可能梅蘭妮亞有姐妹?」 另有報導說,伊安尼承認日前曾因騷擾堂妹被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