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發情逗到藏獒發狂咬飼主夫妻 特警帶盾牌擋4槍擊斃

藏獒被母狗逗到發狂,飼主被咬找特警4槍斃了牠。(圖/翻攝自微博/安徽商貿學院警務室)

▲特警一共開了4槍擊斃咬傷主人的藏獒。(圖/翻攝自微博/安徽商貿學院警務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劉姓男子飼養一隻雄性藏獒,先前從未傷過人,沒想到最近因為家中另一隻小母狗正好發情,牠受到影響變得特別狂躁,還咬傷自己的頸部和左前臂,不得已只好報警請特警來處理,開了4槍當場擊斃。

根據《南國今報》報導,劉男提到,這隻藏獒已經飼養8、9年,從未傷過人,卻因為受到發情母狗影響而轉變性情,只好先關到裝有鐵柵欄的房間裡,但身高將近1公尺的藏獒還是見人就狂吠,上月31日上午甚至撲咬他,導致頸部和左前臂受傷,尤其手臂的傷勢相當嚴重,於是趕忙前往醫院治療。

小黃狗牽手。(圖/CC0圖庫/Pixabay)

▲劉男除了飼養藏獒外,還有一隻小母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劉男返家後發現愛犬依舊十分躁動,加上妻子在自己出事前也有被咬傷,經過考慮才忍痛報警求助。警方當天傍晚5點30分接獲報案,找來特警持盾牌等裝備前往處理,隔著鐵柵欄朝藏獒頭部開槍,沒想到牠中彈倒地不久又爬起來躲進廁所,連忙追進去再開3槍才擊斃。

雖然飼主劉男強調是害怕狗再傷人,但找特警開槍的做法仍在微博上引起極大的爭議。網友認為,藏獒本來就不是適合養在城市裡的寵物犬,這樣對狗狗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傷害,非要等到出事了才把牠處理掉,如果真的愛護動物,就不要違背牠們自由生活的方式。

▼藏獒其實沒有那麼可怕,牠們也有超暖心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