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毅退出角逐台南立委 郭國文親自拜訪請益爭取支持

▲▼勞動部前次長郭國文拜會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圖/郭國文臉書)

▲勞動部前次長郭國文拜會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圖/郭國文臉書,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宣告放棄台南市立委補選提名,有意投入參選的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2日親自前往請益,感謝他願意相忍為黨,並且獲得李俊毅的支持,一起爭取關鍵的一席立委。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在上週三中常會成立提名協調小組,專責提名的相關事宜。原本除了李俊毅之外,還包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台南縣前副議長郭秀珠的女兒陳筱諭都投入角逐。

不過,李俊毅2日在黨中央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不以爭個人位子,為黨爭取更多改革空間,以個人不爭避免黨內再一次內部撕裂,期待黨內可以有更多「相忍為黨」的文化。

李俊毅表示,他需要沈澱反省,相信創黨初心,可以從還深愛著黨的同志們身上找回,而改革反省從自己開始「,面對民進黨的挫敗,只要願意深切反省改革,相信民進黨可以再找回民心。」

對於李俊毅退出角逐,郭國文特地親自拜訪李俊毅向他請益,感謝他願意相忍為黨;而在會中也爭取李俊毅的支持,李俊毅也承諾會號召幹部全力支持。

▲▼勞動部前次長郭國文拜會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圖/郭國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