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政治的小白兔 吳音寧嘆「2018對我來說是奇怪的一年」

▲▼吳音寧感嘆2018是奇怪的一年,右為吳音寧的日誌本。(合成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感嘆2018是奇怪的一年,右為吳音寧的日誌本。(合成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黨內出現檢討和「抓戰犯」行動,第一步就是解職時任北農總經理的吳音寧。2018進入尾聲,面對一年來的風風雨雨,她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8對我來說,是奇怪的一年」。

吳音寧在臉書表示,2018對她來說是奇怪的一年,「尤其2/27那天之後,遭遇一波又一波,扭曲事實的惡意攻擊,留待之後寫到書中,記載到歷史裡。」但恰如她年初在日誌本寫下「A strange world is wonderful(一個奇怪的世界是精采的)」,收受很多支持與鼓勵,不敢或忘,不能辜負。

吳音寧指出,縱使眼前政經局勢並不樂觀,中國大陸因素介入影響甚鉅,但從未放棄希望,「告別2018,迎向2019!祝福大家,更祝禱台灣島嶼來年平安順遂」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打氣,「繼續加油彼此打氣鼓勵」、「你的努力點滴在心頭」、「吳音寧加油!謝謝妳成為我教育孩子的典範」、「只要話語中有溫度在微小的聲音也是會被聽見」、「加油,從農村站起來,好好的準備,可以選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