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6000支小國旗、1萬張國旗紋身貼紙 總統府元旦升旗流程一次看

▲▼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預演。(圖/軍聞社)

▲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預演。(圖/軍聞社,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以「勇敢自信、世界同行」為主軸,主視覺則是蒲公英為意象,象徵台灣人勇敢無畏的精神。主辦單位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30日表示,升旗典禮當天將準備1萬張國旗紋身貼紙,以及6000支小國旗給民眾,如果碰上下雨天的話,也會發放輕便雨衣,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典禮。

元旦升旗典禮於30日下午在總統府前進行彩排,受邀的表演團體包括:建中樂旗隊、北一女中樂儀旗隊、羽擊舞藝術團和主持人魚蹦興業,以及三軍儀隊在雨中進行預演。

▲▼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預演。(圖/軍聞社)

出席預演的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表示,今年升旗典禮一共會準備6000支小國旗、1萬張國旗紋身貼紙,屆時將在入場處發放給前來參加典禮的民眾。希望大家參加完12月31日的跨年晚會後,能夠接續前來總統府前面參加元旦升旗。

另外,秦嘉鴻也提醒民眾,因考量到現場維安,入場者不可以攜帶雨傘、手機自拍桿,如果碰上下雨天,則會有人員發放輕便雨衣給大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來參與活動。

●108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流程一次看
05:00 主持人魚蹦興業
05:10 建中樂旗隊
05:25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
05:45 臺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
05:55 羽擊舞藝術團
06:03 國防部三軍樂儀隊
06:30 升旗典禮

▲▼ 108年元旦升旗總彩排。(圖/記者呂佳賢攝)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府元旦升旗,「新台灣人」吳鳳、Q.戴維斯領唱國歌。(圖/記者陶本和攝)

▲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