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返高雄聊首次行政院會 喊話:我們好急喔!請快點撥錢

▲韓國瑜市長親自出面說明首次參加院會情況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市長親自出面說明首次參加院會情況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 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參加行政院院會,向行政院表達三點意見,希望未來建立中央地方密切合作,韓國瑜也強調了「紅綠燈」概念,就是希望行政院撥款能夠亮綠燈,韓國瑜說:「希望行政院快點把錢撥給我們」。

韓國瑜期盼中央對高雄相關補助項目予以重視, 會後將向行政院提出「紅、黃、綠燈補助項目」清單說明,綠燈項目請求中央儘快給予急需撥款補助, 其餘紅、黃燈項目將與政院後續再行研議,綠燈的部分包括大林蒲的改建、捷運黃線還有橋頭科學園區,這些部分韓國瑜強調:「我們好急喔」。

韓國瑜表示今天去到行政院會的時候,主要是先爭取綠燈的部分,至於黃燈跟紅燈部分的細項,目前自己的團隊還在研究當中,另外還有針對重大訊息 (如:防疫、公共安全) 希望能建立暢通緊急聯繫管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