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掃街救選情遇忠心狗 網友冒冷汗:等等被咬

▲▼何志偉掃街遇到忠心狗狗。(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粉絲專業)

▲何志偉掃街遇到忠心狗狗。(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粉絲專業,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立委補選戰開打,民進黨的何志偉對戰白色力量「柯家軍」陳思宇、國民黨的陳炳甫,眼看立委選舉在即,何志偉勤跑基層,他27日在臉書分享掃街的心路歷程。

何志偉在臉書指出,「掃街其實也是有風險的,比如說遇到忠心狗狗的時候…可是我不能放棄任何一雙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怕怕等等被咬」、「加油~唯一只支持你」、「這隻黑狗很帥牠叫黑龍不會咬人的」

▲▼何志偉掃街遇到忠心狗狗。(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粉絲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