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聖誕節禮物 9歲男童報警抓聖誕老公公

▲▼ 聖誕,聖誕節,聖誕禮物,聖誕樹。(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德國策特爾(Zetel)9歲男童收到非理想的禮物後,生氣地打電話報警。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收到不是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你會怎麼辦?德國北方小鎮策特爾(Zetel)有1名9歲男孩,因為不滿聖誕樹下的禮物跟願望清單上不同,生氣地決定在25日早上打電話報警,希望把聖誕老公公繩之以法,好好教育一下。

據俄羅斯RT電視台報導,警方發言人證實,當天警方接到逮捕聖誕老人的報案電話後,立即趕到現場,發現1位「非常憤怒的小男孩」正在等候他們。警方到場後也立即配合小男孩的要求「調查」整起事件,並比較男孩的願望清單跟實際得到的聖誕禮物後,果真發現兩者並不符合。

但為了平息小男孩的怒火,警方隨後展開1場家庭調解會議,並向男童解釋,聖誕老人公公可能搞錯了願望清單,把禮物送到其他與他年齡相近的小朋友手中了。據悉,法新社聯繫上歐登堡(Oldenburg)警察局證實這起有趣的事件,但對方不願透漏小男孩的願望清單上的詳情。

這起事件雖然有許多網友認為很有趣,但也有一部分人認為,「某種程度上是有趣的,但這孩子打開禮物這麼快,卻不向送禮物的說聲謝謝,感覺被寵壞了」、「應該跟他說,他已經被列在頑皮的名單上了」、「他應該被打屁股,並捐出每一件得到的禮物,然後再打屁股」、「警方應該提醒他,打電話是為了提供緊急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