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綁架案!她13歲被綁走...救出時已是45歲中年大媽

▲▼ 阿根廷一名女子13歲時被綁架,救出來時已45。(圖/翻攝自阿根廷憲兵隊網站)

▲阿根廷女子(左二)13歲時被綁架,與她9歲兒子(右二)。(圖/翻攝自阿根廷憲兵隊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女子在1987年時被綁架,當時她才13歲,被綁架後便從此人間蒸發,過了32年,終於在玻利維亞被救出。如今,她已從少女變成中年婦人,還有一個9歲的兒子。

據「ambito」報導,這名女子目前已經45歲,過去32年一直處於下落不明狀態,直到近期阿根廷警方接到獲報指出,該女和她9歲的兒子被關在玻利維亞南部的貝爾梅霍的一個車庫,兩國警方合力於22日成功救出母子二人。

阿根廷警方於25日發布一分聲明表示,該女已經順利的回到她於馬德普阿塔的家中。但此聲明中並沒有提及關於32年前綁架案的進一步細節,也未透露這對母子與嫌犯的任何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