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掀起「裸拍風潮」!金髮嫩妹遮胸露半球 IG風靡真空照

▲▼泰國社群網路掀起裸拍風。(圖/翻攝the nation)

▲泰國社群網路掀起裸拍風。(圖/翻攝the na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社群網路近日掀起一波「裸露風潮」,有年輕女子在觀光景點大方露乳拍照,還有不少青少年與自己的機車裸體合影,並將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在泰國IG上出現一組性感照片,一名金髮女子在普吉島和老城區等多處景點,有時僅穿內衣,或是裸露半身只以手掌遮住胸部,大膽在戶外裸拍。

除此之外,還有多名青少年在戶外全身赤裸,只以雙手或是包包遮住下體,與停在一旁的機車合影,似乎在部分年輕族群內掀起一波「裸拍風」潮流。部分泰國網友認為,這樣的裸露風氣會造成青少年價值觀偏差,呼籲當局監管調查。

另據泰國《民族報》(Nation)報導,普吉島當地媒體已經將此情況向泰國旅遊局回報,並要求地方官員介入調查。

▼不少年輕男子在野外與機車合影裸拍。(圖/翻攝social.tvpoolonline網站)

▲▼泰國社群網路掀起裸拍風。(圖/翻攝social.tvpoolonlin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