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蓋「賽馬場」 蔡正元:做不來...因台灣人沒眼光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日前談到楠梓區高雄煉油廠舊址該如何活化時,拋出在此興建「賽馬場」的點子引發外界熱議。不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卻表示,「賽馬場絕對做不來,因為台灣人沒那種眼光」。

蔡正元21日在臉書撰文表示,韓國瑜發想要把中油廠區改為賽馬場,如果改的成,高雄賽馬場會變成高雄金雞蛋,高雄的觀光事業,將成台灣第一勇;但是賽馬場絕對做不來,因為台灣人沒那種眼光,而且韓國瑜只是市長,不是總統。

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表示,賽馬場只是在創意發想的階段,並不是定案,高雄市觀光局會派員到香港考察,之後再進行討論,一切都要等韓國瑜就職後,才能具體做出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