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親赴總統府邀陳菊 綠營大讚「氣度很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近日派幕僚將就職典禮邀請函陸續送給民進黨高雄立委的辦公室,也邀請駐日代表、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希望所有前市長都能參加。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跟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總統府秘書長、前市長陳菊的邀請函是由韓國瑜本人親送至總統府,此舉讓民進黨立委大讚「氣度很好、做人很周到」。對此,總統府21日晚間表示,經與秘書長辦公室確認並無此事。

韓國瑜就職典禮邀請函曝光,以藍色為底,背面寫著「鰲躍龍翔、南方崛起」;內容上方則是「高瞻四海貨暢通、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可看到藏頭詩「高雄起飛」4個字。

韓國瑜就職典禮訂在12月25日民生路愛河旁,晚會則名為「高雄ㄟ讚風味小吃宴」在國賓飯店舉行,並邀請歷任高雄市長及所有高雄在地立委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