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姐跟高嘉瑜誰美?高嘉瑜羞:市長曾說我比較漂亮「阿北母湯」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總辭前一夜的「感性直播」中,被網友問到「學姐(黃瀞瑩)跟高嘉瑜誰比較漂亮?」因此成為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討論話題,參與節目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更嬌羞承認,柯文哲曾說「高嘉瑜比較漂亮」。

▲▼高嘉瑜說,柯文哲曾認為她比學姐漂亮。(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高嘉瑜說,柯文哲曾認為她比學姐漂亮。(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問高嘉瑜,「你這次也看清楚了,他(柯文哲)其實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他以前騙你說你是最美的,你是最美的,結果現在叫你跟學姐兩個人做對比的時候,他不承認了!所以你現在要跟他劃清界線了」。

高嘉瑜表示,「我是不至於被柯文哲騙啦,誰漂亮對我來說不是重點,畢竟我跟學姐差了10歲之多,只是我覺得身為一個台北市長,說話要敢說敢做,敢說出口的事你就要承認嘛」。劉寶傑問,「他說了什麼?」

高嘉瑜說,「因為剛好前陣子有一個餐會,在場非常多的人在現場,那也有人剛好問了柯文哲市長這個問題,市長當時是說高嘉瑜比較漂亮,我不好意思這樣講,但他當時是這樣講的,而且為了確認說沒有聽錯,我還在問了一次,他還是這樣講」。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你覺得學姐黃瀞瑩跟高嘉瑜誰比較漂亮呢?(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接著說,「結果沒想到,在另一個場合面對網友的直播的時候,他又縮回去了,我覺得這樣不行,阿北母湯吼!因為我們不能見人說人話,見人說鬼話,這樣是不是很像王世堅所說的,你既然曾經這樣說過,你就要承擔啊」。劉寶傑大驚,「所以你現在跟王世堅同一國了!」

高嘉瑜又說,「你如果有改變你的心意,你現在覺得學姐比較美,那也OK,你就說學姐比較美,我覺得這樣不行,身為一個市長,身為一個重量級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你這樣子在我們面前是說一套,但是在大家面前又說另外一套,我覺得這樣子大家可能會喪失互信的基礎」。

柯文哲當時在直播中被問到高嘉瑜跟學姐誰比較漂亮時,他先是一陣苦笑,最後才說,「拒絕回答」。高嘉瑜1980年出生,今年38歲,黃瀞瑩1992年出生今年26歲,其實兩人年齡相差是整整一輪的12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