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輩子就她了!28歲男戀上65歲嬤 為愛染白髮:是你的溫柔救了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我的愛人!」大陸綜藝節目《現在就告白》日前登場一對年齡差距37歲的情侶,28歲的年輕小伙「柱子」上節目挽回65歲的女友芹大媽。柱子說,他與芹大媽相識確實是一場意外,當時的他因失戀想輕生,芹大媽出現阻止了他,2人在相處中互有好感,最後決定交往,但這段情路走來坎坷,芹大媽擔心2人年齡差距太大惹人非議,曾4度離家出走;而柱子也展現出了貼心的一面,為了讓2人看起來更匹配,還特地染了一頭白髮。

▲▼大陸嬤孫戀,28歲的柱子挽回65歲的芹大媽。(圖/翻攝新浪網)

▲28歲的柱子戀上65歲的芹大媽,認定「這輩子就她了」。(圖/翻攝新浪網)

綜合陸媒報導,出身農村柱子去年原本有個同齡的女友,但他每月薪資只有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28元),平時僅能勉強滿足女友需求,但當2人論及婚嫁時,女方父母卻提出了巨額聘金,最後柱子只能忍痛放棄結束這段感情;分手後的柱子也曾與另名比自己大了10歲的女子交往,但卻遭到女方家屬反對,最後也只能走上分手一途。

▲▼大陸嬤孫戀,28歲的柱子挽回65歲的芹大媽。(圖/翻攝新浪網)

▲柱子說,當時自己痛苦到想要尋短,是芹大媽的溫柔救回了他。(圖/翻攝新浪網)

面對接連2段失敗的感情,柱子頓時對人生感到灰心,痛苦到一度想要輕生,所幸碰巧上了芹大媽極力阻止,還勸他「以後還會遇到好姑娘的」;柱子被芹大媽的溫柔所感動,2人進一步認識後好感漸深,最後終於決定牽手步入戀愛關係。

但這段年齡相差37歲的「嬤孫戀」困難重重,芹大媽的孫子都已經17歲了,且柱子的父母還比她的年齡要小。芹大媽說,當下柱子向她告白時,還以為只是玩玩,因此就果斷拒絕了,最後是在柱子強烈的堅持2人才走到了一起,還一同回了河南老家。

▲▼大陸嬤孫戀,28歲的柱子挽回65歲的芹大媽。(圖/翻攝新浪網)

▲雖然2人差了37歲,但相處仍像一般情侶一樣,一起下廚煮飯、牽手出門散散步。(圖/翻攝新浪網)

「本來是想讓他媽勸勸他!」芹大媽說,2人年齡差距太大,原以為柱子的母親會反對,但沒想到她卻意外地支持這段戀情,甚至還將房子收拾乾淨準備當成婚房。

儘管有家人的支持,芹大媽還是擔心這段戀情不被外界看好,怕2人遭人指指點點、惹人非議,為此曾經4度離家出走,但卻都被柱子找了回來。「我一定要把她找回來,這輩子就認定她了!」柱子說,每次芹大媽出走,他都會找遍所有2人一起走過的地方。

▲▼大陸嬤孫戀,28歲的柱子挽回65歲的芹大媽。(圖/翻攝新浪網)

▲芹大媽對這段戀情沒有信心,曾經4度出走,但卻都被柱子找了回來。(圖/翻攝新浪網)

為了讓2人看起來更登對,柱子還特地將頭髮染白。隨著2人同居後相處漸深,柱子也決定求婚,還在親友的祝福下拍了婚紗照,但這卻讓芹大媽憂心忡忡,「我不能生孩子,這對柱子很不公平!」

芹大媽說,2人感情升溫後已經逐漸離不開彼此,如果柱子想要孩子,她也願意嘗試試管嬰兒,「不論以後怎樣,這段時光都是彼此最美好、最溫暖的回憶!」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大陸嬤孫戀,28歲的柱子挽回65歲的芹大媽。(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為了加深芹大媽的信心,柱子還為愛染了一頭白髮。(圖/翻攝北京青年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