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辣媽剛出陽台!1歲娃秒衝過來「喀~馬麻掰掰」 冷風中與龜相伴30min氣炸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遇到頑皮的小孩總讓爸媽很頭痛。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部影片,她15日晚上到家裡的陽台上幫烏龜換水,結果才剛踏出落地窗,就聽到1歲半的小兒子狂奔到窗前的腳步聲,「喀!」她驚覺不妙時,已經來不及了,落地窗的鎖已經扣上,她就這樣被留在寒風刺骨的陽台上與烏龜相伴,直到孩子的爸回家才得救。

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她說,這兩個小孩是龍鳳胎,女生是姊姊,調皮的男生是弟弟,2人都只有1歲半。她只是要到陽台上幫家裡養的巴西龜換水,誰知道才剛把落地窗關上,弟弟立刻衝到窗前把門鎖起來,她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努力比手畫腳,希望女兒可以拯救她。

▲她才剛踏出陽台,兒子立刻衝過來把落地窗上鎖。(圖/Toro Lin授權提供)

▲她才剛踏出陽台,兒子立刻衝過來把落地窗上鎖。(圖/Toro Li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她分享的影片中,女兒正嘗試要忙開鎖解救她,無奈身高不夠高,沒辦法將鎖往上推,一旁的兒子則是看好戲似的,在玻璃窗前敲一敲窗戶,就跑回客廳找玩具,彷彿覺得媽媽終於不會把玩具收起來了,一定要趁媽媽被鎖在外面的時候大玩特玩,女兒看弟弟跑走了,也放棄拯救她,留她一個人在寒冷的陽台上。

她說這已經是第2次被兒子鎖在陽台上了,第一次兒子好像是不懂,才會不小心把她鎖在外面,但這一次她才剛出去一秒,弟弟馬上衝過去鎖窗戶,讓她覺得根本就是故意的,害她被鎖在陽台整整半小時,她好氣又好笑地說,「兩次進去我都很淡定跟阿弟對視,習慣被他整了,放棄了哈哈哈。」

這部影片上傳到臉書上後,已經有超過5萬次觀看,網友們看到影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那個中指⋯⋯充滿了恨意」、「最後的中指太有情緒了」、「這個會被我吊起來打」、「前輩子的仇人」、「以後要好好設計家裡的鎖」、「肚子餓了,自動就會把門打開,放妳進來」。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