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年輕媽絕望想跳樓 陌生英雄背後摟住她:我們喝杯咖啡!

▲▼22歲年輕媽媽絕望想跳樓,被陌生人從背後摟住。(圖/翻攝自臉書/Charley Louise Wills)

▲查理受到陌生人幫助,如今重獲新生。(圖/翻攝自臉書/Charley Louise Wills,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22歲年輕媽媽查理(Charley Wills)9月前往一家商場停車場的頂樓,當時她心情絕望,試圖往下跳結束生命。怎料一名女子突然從後面摟住她的腰,還說「讓我們去喝杯咖啡吧,事情會好起來的!」如今,她接受媒體訪問,感謝這位女英雄救了她性命,她也敦促其他有著類似處境的人尋求幫助。

《每日郵報》報導,查理育有1歲大的兒子雨果(Hugo),她9月時陷入低潮,當時孩子被爺爺、奶奶帶去找爸爸,她便趁機前往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的高樓層停車場,「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我的生命結束了,再也無法應付任何心痛。」

▲▼22歲年輕媽媽絕望想跳樓,被陌生人從背後摟住。(圖/翻攝自臉書/Charley Louise Wills)

▲查理看似擁有精彩人生,卻曾背負說不出口的傷痛。

查理說,那時她遭遇很多打擊,承受著扭曲的情感關係,失去許多重要的人,沒有任何人理解她只是需要一個擁抱。她把車停在旁邊,靠近外面並往下看,想著痛苦可以就此停止,一方面她徹底絕望,但一方面也暗自希望有人能拯救她。

隨著死亡離查理越來越近,她注意到一對男女從她旁邊經過。5分鐘後,一名女子緩慢靠近查理,摟住她的腰試圖不讓她往下跳,她提出一起去喝杯咖啡的建議,「這不是你獲得幫助的方法,我可以幫助你,像是成為你的朋友。」

隨後,警方也出現,查理的腳下、身後都有警力,每次當她往邊緣靠近,就會被這位陌生女子緊緊抓住。她說,如果不是女子和警察的協助,她的小男孩晚上睡覺時不會再有人把他抱到床上。

「她讓我的小男童有媽媽。我能夠看著孩子長大,參加他第一場的足球比賽,體驗他去托兒所、學校的第一天。」查理非常感謝伸出援手的女子,事發後她被轉往專科醫院接受治療,憂鬱病情逐漸好轉,她也將這段經歷分享至臉書,並透過社群媒體尋人。

許多網友分享查理的貼文。查理之後找到這名女子,她發送兒子的照片給對方,非常感謝這樣的暖舉。女子則回覆,「只要知道你沒事就好了!」

Charley Louise Wills 發佈於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查理現在與手足住在韋克菲爾德(Wakefield),她知道了自己的價值,正努力擺脫過往的陰霾。她也鼓勵其他陷入谷底的人們尋求幫助,「我知道對所有人來說這很難,但相信我,你可以做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