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10日將杯葛預算 促轉會:全力準備坦誠說明

▲▼促轉會「0824非正式會議」調查說明記者會-葉虹靈。(圖/記者黃克翔攝)

▲促轉會發言人葉虹靈。(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0日將杯葛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預算審查。對此,促轉會發言人葉虹靈表示,希望行政立法部門良性互動,促轉會願意到立法院說明促轉會工作。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0日將審查促轉會108年度4大施政重點與預期目標,內容包括,第一,還原歷史真相;第二,威權象徵處理;第三,平復司法不法;第四,重建社會信任;這是促轉會第一份施政計畫及預算報告,已送抵立法院。

5月31日促轉會成立,9月間發生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失言事件,正、副主委黃煌雄、張天欽先後請辭,由促轉會委員楊翠暫時代理主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認為,楊翠只是代理主委,因此,將杯葛楊翠施政報告,民進黨團則發出甲級動員希望預算照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