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先別怪吳音寧!網友點名民進黨「頭號戰犯」:根本最佳內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民進黨輸到剩下6個執政縣市堪稱慘敗,連執政 20 年的高雄都被韓國瑜反轉,民進黨黨團也開始檢討、抓戰犯,首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首當其衝,但是卻有網友認為說,立委段宜康才是真正的戰犯,因為有他的助攻,才會導致台北市、新北市及高雄市慘敗。

一名網友29日在批踢踢發文討論說,「段宜康才是這次選舉的最大戰犯吧?」原來是他看見綠營近日來都在檢討北農吳音寧,許多人都說綠營大敗吳音寧脫不了責任,但他確認為段宜康才是真正的戰犯,「看看這次選舉的主要焦點戰區,台北柯P、新北侯友宜、高雄韓國瑜,每個人都被段宜康咬過。」

▲▼綠營慘敗!頭號戰犯非吳音寧?網友點名「他」:最佳內奸。(圖/翻攝自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營慘敗的頭號戰犯非吳音寧,網友點名段宜康才是戰犯。(圖/翻攝自批踢踢)

原PO分析說,「柯P的部分就不用說了!」因為段宜康對柯P的砲火從來沒停過,還跟王世堅同為兩大柯P專武;至於侯友宜則是因為土地案被段宜康暴打,最後侯友宜受不了,他鐵了心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明,結果情勢瞬間就被逆轉;最後韓國瑜則是被段宜康打的最兇。

原PO表示,許多人都說韓國瑜是民進黨逼走,結果最後反而因此丟了高雄,「但其中跟韓國瑜槓最兇的也一樣是段宜康吧?」弄到後來每一次提到段宜康,韓國瑜都會直接暴怒;此外,還有今年5月館長在網路上批評,外交部捐 100 萬美金給 WHO,結果就被段宜康嗆「你們這群垃圾在靠北三小!」

「接著館長就被綠營瘋狂轟炸,公托私托問題,健身房事業也被嘴砲!」弄到最後館長直接就嗆說,「XX的就是賭爛民進黨。」感覺一個中立網紅就直接變成偏向國民黨,館長還邀請侯友宜、韓國瑜以及柯文哲上直播宣傳,結果這3人也都全部勝選,4人可以堪稱「復仇者聯盟 2.0啊」

▲賴清德立法院報告普悠瑪事件 立委江啟臣 段宜康 黃國昌 交通部長吳宏謀 政務委員吳澤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實自民進黨選舉大失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27日赴立法院報告普悠瑪事件時,立委段宜康就花了整整20分鐘痛罵民進黨政策失敗,沒有實際了解人民真正的需求,所以才會被人民教訓大敗,而且還針對公投結果,憤怒大力拍桌。

但是質詢影片曝光,網友卻紛紛酸段宜康說,「以為先罵人就不會被當戰犯嗎?」、「戰犯不知道自己是戰犯」、「你最無辜啦」、「還沒吞球的一天,就代表只是個出張喇叭嘴的政客」、「自以為自己是真理 真可悲」、「先罵就贏的概念,但先吞球好嗎」、「靠北三小」、「自己人在那演甚麼」、「新潮流逼宮大戲上演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