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魔來襲!飛行員與機場擦身而過 46公里後驚險降落

▲▼一位澳洲飛行員在德文波特前往金島的路上睡著,他在錯過機場46公里後才醒來。(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一位澳洲飛行員在德文波特前往金島的路上睡著,他在錯過機場46公里後才醒來。(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貨機飛行員11月8日在飛行途中睡著了,這班由德文波特(Devonport)前往塔斯馬尼亞州金島(King Island)的班機上只有他一人,沒有人提到安全著陸前駕駛是如何醒來的。航空安全官說,飛越機場時班機沒有降落,而是飛出了比原定行程多出46公里的距離。

根據BBC報導,Vortex Air的機師單獨駕駛Piper PA-31小型航機,預訂7點15分降落於金島機場,但卻筆直的飛出島嶼46公里外。Vortex Air的網站資訊標明,該企業為各地的團體、企業與旅行者提供包機服務。

澳洲運輸安全局(ATSB)表示,這是一件「管理失能」案件,正經由該局針對公司營運進行調查,預計在明年發佈報告。航空專家Neil Hansford表示,澳洲針對飛行員的疲勞情形有詳盡的規定,他告訴ABC,「世上沒有人應該讓航線變得疲憊不堪。」

▼德文波特至金島只需要40分鐘航程。(圖/截自Google衛星地圖)

▲▼德文波特至金島只需要40分鐘航程。(圖/截自Google衛星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