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段宜康 卓榮泰:大眾想看我們自我檢討而非檢討別人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賴于榛攝)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翁嫆琄、賴于榛/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大敗,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與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間的混戰。卓榮泰28日受訪表示,今天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希望執政團隊要嚴格自我檢討,只有少數的人希望嚴厲的檢討別人,「所以段委員跟我會一樣,在此時此刻,都會尊重絕大數人的希望」。

卓榮泰上午受訪時表示,他知道今天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希望執政團隊要嚴格自我檢討,只有少數的人希望嚴厲的檢討別人,「所以段委員跟我會一樣,在此時此刻,都會尊重絕大數人的希望,嚴厲的檢討自己,所以我沒有任何表示。」

至於院長賴清德知道兩人互嗆一事嗎,卓榮泰說,賴事前不知道,是事後看到報紙才知道的,「他沒有特別的反應」。他還說,不只是院長,包含執政團隊都在昨天的質詢學到很多,一定有助於之後的思考,及未來的調整。

媒體詢問,有私下跟段宜康連繫嗎?卓榮泰只笑回,「我有看他的臉書」。

段宜康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則回應,民進黨每個人都該檢討,若因為有責任就不開口講話,應該沒人會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