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破40萬!柯文哲當選「1推捐100元」祭品玩真的 鄉民現身:拜託讓我分期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今年大選最激戰的區域莫過於台北市,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票數拉鋸,多數時間僅差1千票,當晚有資深鄉民發下宏願,承諾只要柯P當選,每一則推文就捐100元做公益,最後累積超過4000推,換算得捐40萬元。他今(26)日現身,保證會兌現承諾,「懇請大家讓我分4期」!

資深鄉民「阿狼」26日晚間再度現身PTT,表示24日的祭品文說到做到,當時承諾柯文哲只要當選,1則推文就捐100元做公益,根據計算總推數超過4000則,等於要捐出40萬元!

阿狼說,有感自身財力並不雄厚,懇請網友給「分期還願」的機會,讓他1年1期捐10萬元給公益團體,會選在2019到2023年的8月6日,也是柯P生日的這天,「我都會去捐10萬公益,並上來貼單據,阿狼說到做到,但這次托大了!」

▲▼柯文哲勝選進場演說。(圖/記者湯興漢攝)

▲11月24日開票,柯文哲與丁守中一路纏鬥激戰,直到25日凌晨3點才分出勝負。(圖/記者湯興漢攝)

▲▼2018九合一選舉,縣市長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投票日,勝選之夜,陳佩琪。(圖/記者姜國輝攝)

▲由於柯、丁票數非常接近,PTT、FB上引來大批柯粉網友留下「祭品文」,只求集氣幫阿伯勝選。(圖/記者姜國輝攝)

史上最猛祭品文玩真的,網友感佩他信守諾言,紛紛出言鼓勵,「太佛了,一定推」、「心意有到就好,不要太勉強了」、「不用這樣啦......有心就好了」、「量力而為,不要勉強」、「心意到就好,生活還是要顧」、「我才捐6千給公益,阿北當選就是爽」、「太神啦,捐40萬!」

阿狼最後感謝網友支持、讓他能分4年實踐承諾,最後不忘呼喊柯文哲,「阿北,4年後來新竹回饋鄉親吧!」

本站新聞〈砸30萬元!史上最強祭品文 他發宏願柯P當選「1推捐100元」〉報導,24日晚間8點20分,阿狼發下超猛宏願,承諾只要柯文哲順利連任市長,每多一則推文他都捐出100元做公益,「阿北不能輸阿~台北智力測驗要過阿!」做公益兼集氣,網友推文超級踴躍。

▼分4期還願,剛好也是柯文哲這次大選的號次。(圖/翻攝PTT)

破40萬!柯文哲當選「1推捐100元」玩真的(圖/翻攝PTT)

►《相聲瓦舍》挺韓國瑜!馮翊綱7分39秒影片兌現「100場就要開始了」

►5秒通關免排隊!台灣護照到這5個國家玩 都能自動通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