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0中生代出線? 蘇貞昌:民進黨要反省 現在不該想選舉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以29萬票差距落敗,他26日展開謝票行程向支持者表達感謝與抱歉。總統蔡英文因綠營慘敗請辭扛責,2020是否繼續選總統也成為話題,有聲音認為該讓中生代挑戰總統大位,對此,蘇貞昌26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在重大挫敗時刻應該要反省,現在不該一直想選舉。

蘇貞昌26日起展開謝票行程,他說,心情上抱著感恩跟拍謝,「今天出來跟市民朋友、支持者表示感謝,沒有達到支持者願望表示拍謝」。

針對有聲音認為2020總統大選應該派中生代出線,蘇貞昌說,民進黨遇重大挫敗的此時此刻,應該反省、檢討、調整角度,而不是去想那麼遠,又在想選舉。

對於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請辭,蘇貞昌說,這一次的挫敗,看到整個競選團隊非常優秀,選戰打得非常漂亮,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不必否定過程中立委、議員等等的幫忙,還有新北的議員在不力情勢下守住相當局面,「余天主委應該給他肯定,希望他穩住市黨部,讓我們更快的前進」。

針對敗選原因,蘇貞昌認為,各方都該深切檢討,黨也要多聽各方聲音。

▲蘇貞昌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支持者投票支持。(圖/記者蔣婕妤攝)

▲蘇貞昌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支持者投票支持。(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