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祖母」抱他上床還教唱歌! 小男孩「神秘第六感」嚇壞媽媽

▲▼通靈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通靈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7歲男孩路沙(Luca)出生18個月時,他的祖母就過世了,但是他卻從小跟媽媽翠西亞(Tricia Jordan)表示,自己看的到「死去的祖母」,祖母會將他抱上床,而且還能唱出祖母生前最常唱的歌曲,一切的一切都讓翠西亞驚呆了。

根據外媒報導,路沙來自英國威爾斯的紐波特(Newport),他從小似乎就有與他人不同的「第六感」,不僅能夠看到已經去世的祖母,還可以跟靈魂溝通互動。翠西亞表示,一開始她也被兒子的說詞嚇到,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淡然面對了,兒子似乎也不害怕這種情況,所以她很放心。

路沙開始學會說話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說「祖母如何將他抱上床」,而這件事把翠西亞嚇得不清;隨後,路沙又唱了一首由The Big Ship Sails演唱的Ally-Ally-O,這首歌是路沙祖母的愛唱曲,但是翠西亞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唱過這首歌,對於兒子怎麼知道這首歌感到非常疑惑。

另一件事發生在路沙4歲時,當時他們全家人一起經過一間房子,這時路沙突然說「 一名叫做馬丁的男人曾經住在此處,但是因為火災死掉了」,翠西亞隨後去查證,更驚訝的發現該處房屋真的曾經住過一位名為馬丁的人。

報導中指出,路沙不是唯一一個遇過這樣情況的小孩,來自倫敦南部新阿丁頓(New Addington)的荷里(Hollie Smith)也稱,她的6歲兒子萊利(Riley)經常會向「看不到的人」說話跟揮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