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夾出「白白黃黃」塊狀物!他自拍超噁影片 臉上留下一個大洞

▲▼(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alexyocom)

▲拔除異物後,約克姆的臉上出現一個大洞!(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alexy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28歲男子約克姆(Christopher Yocom)在7日時發現,他的人中右方有一個傷口,裡頭似乎還有腫塊,就醫之後他吃了幾天的抗生素,決定自己用鑷子把傷口裡的不明物體夾出。從約克姆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夾出了一個「白白黃黃」的塊狀物體,而臉上則是留下一個巨大的傷口,看起來超級恐怖。

根據外媒報導,約克姆來自科羅拉多州的丹佛郡(Denver),他在上周發現自己的臉上長了個怪東西,而且還伴隨著一個很明顯的傷口,7日時他去看了醫生,並服用了4天的抗生素後,決定自行將傷口內的物體取出。

約克姆面對鏡子,用手機將過程拍下,影片中可以看到接近他人中的右方,有一個巨大的開放性傷口,看起來就好像是「破了一個大洞」,只見他將鑷子伸入傷口中,夾出一個白白黃黃、看起來有點硬的不明物體,他說「我不確定我取出了什麼,因為沒辦法切開查看,所以我把它沖進馬桶裡了。這個鑷子絕對不是最乾淨的東西,但卻很有效,將東西拿出來之後我感覺舒服多了,而且也沒感覺到任何痛苦。」

許多人看到影片後,紛紛猜測約克姆夾出的是「一顆牙齒」,不過報導中指出,皮膚科醫生兼英國皮膚基金會發言人安東(Anton Alexandroff)表示,這名男性應該是患有「表皮樣囊腫」,但是如果沒有得到適當的檢查,也非常難確定,不過他強調,在處理這種問題時,最好不要擅自在家中將東西摘除,很有可能會導致感染跟留下永久性的傷痕。

「表皮樣囊腫」又被稱為粉瘤、皮脂腺囊腫,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瘤,由表皮或毛囊的上皮形成一個囊狀構造,而囊內則是佈滿了脂肪或角質,顏色有點像是奶油的顏色,會像漿糊一樣黏稠,而且還帶有臭味;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將其割除。

【推薦閱讀】

►►索賠2526萬!檔車男撞癱17歲無照騎士 「因為這原因」網:賠定了

►►男友大陸拍戲「手機拔卡」失聯10天! 女網友尋人文被看出端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