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高雄老又窮」 林濁水:民進黨被亂攻擊竟不反擊

▲▼高雄港。(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高雄港。(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9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號稱衝破10萬人,為「三山造勢」迎來最高潮。眼看高雄選情陷入膠著,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15日表示,民進黨主政高雄期間,高雄港替國家賺的錢多太多了,民進黨「被亂攻擊竟不反擊」。

林濁水在臉書表示,2000至2003年,高雄港排名因為中國深水洋洋山深圳崛起而下滑,但貨櫃量成長速度遠超過國民黨時期;2008至2017年前總統馬英九上台,台灣接單大陸出貨營運模式,貨櫃成長緩慢,但台灣產業有所升級,出港貨價值反而大升,所以在民進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高港替國家賺的錢多太多了,可惜被亂攻擊竟不反擊,客氣什麼依本文的證據用力反擊回去!」

楊偉中追思會,林濁水到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1114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場岡山,支持群眾及韓國瑜台上兩位拿公事包的特勤中心隨扈▼。(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場岡山。(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