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放話接招辯論會!韓國瑜閉關迎戰...視訊與支持者面對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將前進岡山,舉辦「三山」最後一場造勢活動。韓國瑜幕僚表示,除了下午1時許視訊和支持者見面,韓13日一整天都沒有公開行程,閉關準備下周一(19日)的辯論會。

▲▼韓國瑜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由於對手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節目上火力全開表示「面對政策檢驗,逃不掉的」,要韓國瑜好好接招。因此除了岡山造勢活動,19日的辯論會也被韓營視為重中之重,雙方將利用最後公開對決的機會,把政策論述清楚。

「百業力挺①韓國瑜記者會」13日下午1時許舉行,將召集各公協會及企業家舉辦記者會,表態支持力挺①韓國瑜為高雄百業帶來繁榮。對此韓國瑜幕僚表示,韓13日雖沒有公開行程,但會用視訊的方式與支持者見面。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

此外,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主辦的韓國瑜「三山之友會」打陸戰,上月26日在鳳山進行首場大造勢,主辦方宣稱湧入5萬人,接下來的旗山場也號稱湧入3萬人;而第3場將於14日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行,預計再次請立委許淑華擔任主持人,目前與先前一樣,已有不少小黃司機和支持者自願幫忙接駁,協助其他支持者前往會場。

【更多精彩新聞】

《惦高雄這個好所在》韓國瑜競選MV熱播! 溫柔嗓暖哭網

包廂嗨喊「嘿嘿嘿韓國瑜凍蒜」!長腿10辣妹找到了 9秒影吸14萬人

影/網瘋傳「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藏頭詩! 三鳳宮怒:我們立場中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