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鐵又出包!4171區間停電拋錨遭爆「摸黑關車廂」 旅客:超嚇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要發生多少事QQ

▲▼4171區間南港停電拋錨 旅客爆「摸黑關車廂」。(圖/記者謝婷婷攝)

▲▼4171區間南港停電拋錨 旅客爆「摸黑關車廂」。(圖/記者謝婷婷攝)

▲4171區間南港停電拋錨,旅客爆遭「摸黑關車廂」。(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又出包!台鐵南下4171區間14:08抵達南港站後停電拋錨,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爆料竟遭「摸黑關車廂」,車子一度把民眾關在停電車廂內數分鐘,不少旅客直接大喊「太嚇人」。據悉目前狀況已在14:20排除,台鐵部分則是暫無回應。

據現場民眾透露,剛抵達南港站時區間車就呈現拋錨停電狀況,車門還一度開著,不過起初大家沒有太多騷動,直到隔了幾分鐘乘客才開始覺得心慌,不只看到台鐵員工拿著手電筒在月台上跑,停電車廂門還突然被關上,此時就有民眾大喊「台鐵也太恐怖才剛發生完普悠瑪又出事」,幾分鐘後來車廂門才被打開,不少人就用「飛奔速度」轉搭對面月台往苗栗的區間車,大約10分鐘後,也就是14:20左右,4171區間又再度恢復行駛,往終點站樹林站移動。

【更新】

台鐵局回應,14:13晚5分到南港站,發生全列車(EMC704號)無照明,經重新復位後正常,14:23晚15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