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赴新加坡成浮屍 外交部:警方認為是溺斃非他殺

▲新加坡旅遊-泊船碼頭、克拉碼頭、Roberston碼頭周邊(圖/林世文記者攝)

▲新加坡克拉碼頭。(圖/資料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新加坡景點克拉碼頭附近排水道突然出現大量魚群,路人好奇查看,發現竟是一具男性浮屍,嚇得立刻報警。警方確認,死者為來自台灣的失蹤男子胡文凱(音譯,Hu Wen-Kai)。外交部8日表示,經查證,該名國人是跳入河中溺斃,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

新加坡民眾於6日在新加坡河發現一具不明浮屍,經向星國警方報案查證,死者為我男性國人。我駐星國代表處在接獲星國警方通報後,立即配合協助確認人別無誤。依據星國警方目前調查結果,該名國人是跳入河中溺斃,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

外交部對此一不幸事件深表遺憾,我駐處亦於第一時間通報死者在台家屬。家屬已於本月7日抵達星國辦理後事,駐處將續與家屬保持聯繫,並全力提供所需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