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粉懶人包自吹自擂 丁守中民調緊追:我們像中華隊一樣逆轉勝

▲▼柯文哲、丁守中。(合成圖)
▲柯文哲、丁守中。(合成圖)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擊各界質疑他沒政績的批評,要大家去google,他表示,柯文哲口中的政績不是談什麼台北排名世界領先,或市民生活基本正義受保障,「是要大家去看柯粉做的懶人包,自吹自擂」。另外,針對5日的最今民調,丁守中支持度以2.3%的差距緊逼柯文哲,他表示「我們就像中華隊一樣,爭取逆轉勝」。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批無政績,卻要大家去google,丁守中批評,台北市這幾年重大刑案與命案頻傳,黑槍恐嚇不斷,當街強搶肆無忌憚,連警察都被混跡黑社會的年輕人群毆身亡,這群年輕人網路召集一呼百應,每每看到電視新聞驚悚畫面,「身為家長是多麼擔心孩子的人身安危」,「也沒google到柯市長有一句關心啊」!

丁守中表示,聽到柯文哲抱怨後還真google了一下,「柯市長口中的政績不是談什麼台北排名世界領先,或市民生活基本正義受保障,是要大家去看柯粉做的懶人包」,這跟高雄市反擊哪有又老又醜,就去看市府委託國家地理雜誌拍攝的市政行銷片一樣,自吹自擂,有什麼好高興的?

根據最新出爐的民調,支持度柯文哲36.6%,丁守中34.3%,兩人只相差2.3%,他評估只差距四萬多票,會做最後衝刺,怒力催票。而丁守中領先的6個區,依領先柯文哲的幅度大小分別是:大安區(領先13.9%)、松山區(領先11%)、文山區(領先7.9%)、士林區(領先6.6%)、中正區(領先2%)、南港區(領先1.2%)。丁守中説,「我們就像中華隊一樣」,全力衝刺爭取拼搏,爭取逆轉勝。

另外,外傳1111造勢大會六都市長候選人同台將獨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丁守中受訪表示,候選人同台與否皆由黨部安排,也沒有聽說韓國瑜要留在高雄反空汙,對於韓流外溢效應對北市選情加分,他認為,寒流效應是好的,但韓粉跟柯粉未必重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