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動交出褲袋毒品 太配合警起疑...搜出更大包

▲侯嫌遭攔查發現是上次逮捕他的員警而露出尷尬微笑,並主動從褲袋拿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侯嫌遭攔查主動從褲袋拿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部機車違規趨前攔查,認出該駕駛為轄區侯姓毒品列管人口,侯嫌遭攔查發現是上次逮捕他的員警而露出尷尬微笑,並主動從褲袋拿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員警發現侯嫌配合度高必有蹊翹,再仔細搜索,當場於男子左側上衣口袋起獲另一1包安非他命。

台東警察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林冠裕、王卉萱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在台東市更生北路633巷發現一部機車違規,員警趨前攔查認出駕駛為轄區侯姓毒品列管人口,日前才因吸食毒品遭林員査獲移送。

▲侯嫌遭攔查發現是上次逮捕他的員警而露出尷尬微笑,並主動從褲袋拿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發現侯嫌配合度高必有蹊翹,進一步搜索,當場於男子左側上衣口袋起獲另1包安非他命。

侯嫌遭員警攔查後見是上次逮捕他的員警露出尷尬微笑,員警見狀遂詢問是否有攜違禁品,侯嫌不假思索主動從左側褲袋拿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23公克),讓員警當場嚇一跳,並表示要和警方至派出所,員警發現侯嫌配合度高必有蹊翹,再進一步搜索,當場於男子左側上衣口袋起獲1包安非他命(毛重0.29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經警方詢問瞭解,侯嫌於10月中旬遭該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林冠裕查獲移送交保後仍持續吸食毒品不知悔改,當天獨自騎乘機車行經台東市更生北路633巷時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侯嫌認出正巧為日前的承辦員警,自知難逃法網才當場主動交付放置左側褲袋安非他命1包,並表示主動自行騎車至派出所不需警車載送。

因為候嫌主動配合的態度,讓員警更加懷疑有隱情,隨即在侯嫌左側上衣口袋起獲另1包安非他命,侯嫌當場啞口無言坦承不諱,表示原認為主動交出1包後員警不會再繼續追查其他毒品,其他藏於上衣口袋的另一包可伺機藏於機車不會被查獲減少損失,無奈員警態度積極被當場查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