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已成形!懷孕14周流產 心碎母握「胎兒手」陪走最後一程

▲▼(圖/翻攝自Facebook/Sharran Sutherland )

▲夏倫14周的胎兒。(圖/翻攝自Facebook/Sharran Sutherla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0歲的夏倫(Sharran Sutherland)在懷孕14周後不幸流產,但這名媽媽不想讓自己的小孩成為「醫療廢棄物」,所以決定將胎兒帶回家中,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幫這個已成形但來不及出生的小孩,留下手印以及照片,最後再把他埋在家中的花盆裡。夏倫說,儘管這個小孩只有10公分長、20 公克重,但他已經完全「成形」,同時也呼籲想要墮胎的人,看看這些照片之後,可以為肚中的小孩做出更好的選擇。

根據外媒報導,夏倫來自美國密蘇里州,她在懷孕14周時,肚子裡的小孩沒了呼吸心跳,醫生建議她可以進行流產手術,不過這樣做,孩子的身軀就會被「分成兩半」,所以夏倫婉拒了手術,選擇讓胎兒再自然誘導和分娩的情況下,完整的被取出。

夏倫和35歲的老公麥可(Michael)拒絕讓他們的嬰兒,成為一個醫療廢棄物,同時又覺得辦一場葬禮太大費周章了,於是兩人小心翼翼的將極小的胎兒帶回家,用生理食鹽水浸泡後,放入冰箱裡保存。

這對夫妻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幫這個手、腳以及臉部輪廓都已經長成的小孩,蓋了手印和拍照,留下紀念,小小的手上連指甲都已經長出,腳趾頭的形狀也非常明顯,唯一不同的就是已經失去血色的身軀;最後胎兒的將屍體被埋在家中盆栽裡,只要花開,就會讓他們想起這個可憐未出世的小孩。

根據美國法律,滿20周的嬰兒才會被認為是一個「人」,所以當聽到醫生稱小孩為「胚胎」時,夏倫其實是憤怒的,但卻又沒有其他話能反駁。夏倫說,她知道把屍體帶回家後拍照聽起來很病態,但在那段時間裡,這個胎兒的陪伴減輕了她的痛苦,甚至是在埋葬時,她會想把孩子挖回來。

夏倫更在臉書分享了胎兒的照片,並向有墮胎想法的人呼籲,可以來看看這個孩子的照片,因為在這些人肚子中的小孩就是這個樣子,希望他們能為這個小生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