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逆向狂飆33公里30分鐘 司機嚇怕:車子自己飄起來

逆向狂飆33公里30分鐘沒撞車 駕駛:車子自己飄起來。(圖/翻攝自大陸《中新視頻》的秒拍)

▲男子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逆向開車。(圖/翻攝自大陸《中新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一名26歲男子日前竟然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駛33公里,監視紀錄器拍到,他在逆向飛奔時車子多次差點和來車相撞,但都幸運及時避開,被捕後竟然告訴警方,「是車子自己飄起來」,他控制不住也覺得很害怕。

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隊三大隊25日中午12時07分接到報案,有一輛灰色車輛在雅西高速石棉往漢源方向車道上逆行,立即安排3組警力進行攔截,警方12時19分果然發現逆行車輛,用警車廣播向對方喊話靠邊停車,然而對方卻繼續向前行駛,員警趕緊通知後方警力支援,直到12時27分左右才在雞公山隧道口附近成功攔截。

26歲的余姓男子被捕後,被問到為何要逆向開車長達30分鐘,他表示自己已拿到駕照6年,當天是要去漢源見朋友,返程時上了高速公路後就覺得奇怪,「上去沒多久就發現不對勁,怎麼對面有來車,還對我閃燈按喇叭」,該路段其實他時常開,也想不明白為何自己會逆向,「車自己就飄起來了,控制不住…不知為什麼就走錯了」,最後他仍因違法道路交通安全法被罰200人民幣(約台幣889元)、駕照一次性記12分處罰。

▼司機說「車子自己飄起來」,他也不曉得為何會逆向。(圖/翻攝自大陸《中新視頻》的秒拍)

逆向狂飆33公里30分鐘沒撞車 駕駛:車子自己飄起來。(圖/翻攝自大陸《中新視頻》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