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邊銼第一!基隆「最過譽」的美食 「第二名」只有觀光客吃

▲夜市,基隆廟口(圖/記者徐文彬攝)

▲基隆廟口是美食集散地。(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基隆廟口是美食集散地,但也有網友覺得有些食物過譽了。一名女網友前不久去基隆玩,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但卻覺得有些沒有那麼值得吃,上PTT問鄉民們是不是也覺得有些東西過譽了,大部分的網友聽到這個問題都說最過譽的就是「鼎邊銼」,也有不少網友直言「阿華炒麵」只有觀光客才會吃。

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以「基隆最過譽的美食是什麼」為題發問,她前不久去基隆玩,到廟口吃了很多美食,「有三兄弟炭烤三明治、轉角一口香腸、天一香滷肉飯,遠一點的還有俞家鮮魚湯,料多味美」,但她覺得有些名店卻沒有那麼好吃,想問看看其他網友覺得哪個美食過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個問題一致回答「鼎邊銼」,「鼎邊趖真的很鳥」、「鼎邊銼+1,還有吃到紅色莫名塑膠片過」、「鼎邊銼無誤,有夠難吃」、「鼎邊剉,吃了兩次超爆難吃,還是基隆人」、「鼎邊銼跟噴沒兩樣,難吃到爆」。

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名店「阿華炒麵」只有觀光客在吃,「阿華炒麵啦,你去看基隆版就知道」、「阿華炒麵好吃是幾十年前的事了」、「阿華炒麵本來就是騙觀光客的啊,每次看一堆外地人排到馬路上就好笑」、「炒麵根本超普」,還有人覺得廟口的都觀光化了,「基隆的廟口夜市感覺濃濃的化工人造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