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失戀在我家自殺」 他擔心變凶宅找人棄屍海邊公廁

新竹縣新月沙灘。(圖/取自Google Map)

▲鄭男發現陳男的遺體擔心房子變成凶宅後會造成房價暴跌,於是找來朋友,一起將屍體趁夜丟棄在海邊公廁(圖/取自Google Map)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因失戀再加上被告所以心情低落,因而跑到朋友家吸毒再以電線繞頸自殺,友人發現陳男的遺體擔心房子變成凶宅後會造成房價暴跌,於是找來朋友,一起將屍體趁夜丟棄在海邊公廁,新竹地院依共同棄屍罪判處3人徒刑。

陳男長期因焦慮狀態導致憂鬱症與睡眠障礙,加上與女友分手後,又雪上加霜的遭老闆控告他侵占公司現金16萬元,陳男致情緒低落在2016年2月7日當日於友人鄭男家投宿,陳男在客廳沙發上先服用大量安非他命後再用電線纏繞頸部自殺成功。

鄭男發現後,擔心房子會變成凶宅房價下跌,也怕房子變成凶宅後同住的家人會害怕,竟然找來友人郭男、劉男幫忙他一起搬運棄屍。3人先合力將陳男遺體搬上車後,再開往竹北旅遊勝地新月沙灘,找到一旁的公廁,將屍體抬進公廁內,由內反鎖後攀爬出來,營造死者在裡面自殺的假象。

新竹法官認為,鄭男因為擔心凶宅房價暴跌,以及造成同住家人恐慌,竟夥同友人一起將陳男的屍體載往公廁棄置,無視對屍體應有之敬重,使死者曝屍公共場所,引起社會大眾恐慌,最後依共同遺棄屍體罪判處鄭男徒刑10月、郭男9月、劉男8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