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會!」熱心幫修衝鋒槍反槍擊物主 害昏迷住醫院6星期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周姓男子修槍卻不慎槍擊物主,害人昏迷住院6星期。(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周姓男子9月份協助持有改造衝鋒槍的簡姓男子維修,未注意槍膛內還有子彈,不慎誤觸板機槍擊簡男,造成他右胸中彈當場昏迷,雖事後向警方供稱是簡男自戕,加上簡男當時還在加護病房,造成警方辦案進步緩慢,一直6星期後簡男清醒後才能進行調查,24日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歸仁分局說,這起案件發生在9月11日,警方當時在簡男住處發現一把MP5衝鋒槍,但簡男中彈昏迷失去意識,立即將他送醫搶救,因整起案件起初被誤導為自殺案件,但警方不信,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後,發現案發現場曾有其他人員出入,認為案情相當不單純,後來找到周男以及居中牽線的吳姓男子,他們都聲稱槍枝是簡男所有,當初因無法連續擊發才找來周男維修。

周男供稱,他當時看到衝鋒槍沒有彈匣,也未發現槍膛內還有子彈,順勢拿來拉一下槍機後,卻不甚扣到扳機誤擊簡男,他說「真的不是故意的」,一直到10月份簡男甦醒後警方進行訊問時,一開始仍全盤否認槍枝不是自己的,最後在警方努力突破心防下才承認,但他仍然向警方說,槍枝是友人「文良」寄放,並未拿去作案,但警方訊後仍依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