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好朋友選後下毒手」陳佩琪:先生和我到底做了什麼壞事

▲▼柯文哲,陳佩琪出席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陳佩琪。(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一句「台女出門不化妝,很可怕」,引發負評。市長夫人陳佩琪發文指出,柯文哲還有其它的失言紀錄讓她更很火大的,他曾公開批評「佩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真糟糕!」;但陳佩琪反擊,她又沒罵人「潑猴」、 「萊爾」,她也批評台灣政治,選前好朋友、選後下毒手。

陳佩琪表示,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前不久我曾在臉書寫道:「被攻擊多時, 第二天到市場,好像走星光大道一樣…」 第二天就有媒體問他這件事,他竟然公開說:「佩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真糟糕!」 哎呀呀 ,「想寫什麼, 就寫什麼」 不是公民的基本權利嗎?我又沒有干到誰, 也沒罵人「酸奶」 、「臭奶」、 「潑猴」、 「萊爾」的, 為什麼自己親身經歷的感受, 不能寫出來?

她説,這種感受,在2016年的3-5月間就曾有過一次, 那年228柯文哲騎一日雙塔,三月初去美國參訪, 兩項活動都看似很成功,之後不知怎麼了,就開始莫名其妙地在媒體上挨揍。

另外,有一次陳佩琪跟柯文哲去北投泡湯,回來時在門口遇到記者堵訪,「心想也沒什麼大事,不想受訪」,就直接走進大門, 後來該媒體出了一篇報導,說我們夫妻「面對媒體,落荒而逃,陳佩琪低著頭 不發一語,逃到裡面去了」。

陳佩琪感嘆,「回想這一段時間,先生和我到底做了什麼壞事」, 竟變成媒體眼皮下的「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是取消老年年金?是雙城論壇的「兩岸一家親」?可是這都是半年前就發生的事啊,為何會在隔年的三月中才開始突然發酵?

2017年的世大運舉辦成功,柯文哲民調創高,各種汙衊抹黑、攻擊謾罵,再次瘋狂地撲天蓋地而來, 陳佩琪感嘆,「台灣政治就是這樣, 選前好朋友, 選後下毒手」。文末她指出,選舉溫良恭儉讓沒用,但叫女人出去「揮揮手、微微笑」, 更是沒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