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跑看到對手滑倒 暖男「伸援手攙扶」…落後也沒關係

▲▼運動,拉傷,跑步,馬拉松,運動員,慢跑,訓練。(圖/翻攝自pixabay)

▲跑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冠軍固然重要,但往往還有比獎盃更重要的事情!美國紐約一所高中日前舉辦越野賽跑,其中一名選手托賓(Jake Tobin)在接近終點線時,看見身旁的盲人選手不慎摔跤,此時他非但沒有藉機爆衝超越,反而伸手將對方扶起,這一幕善舉令全場動容。

根據《wtop》報導,紐約市卡澤諾維亞高中(Cazenovia)二年級的學生托賓於周六(13日)參加了越野賽跑比賽,正當比賽剩下290公尺快到終點時,有一名在法律上被認定為盲人的高三選手福特納(Luke Fortner)在最後一座陡峭的山坡時超越了他。

豈料,福特納在泥漿中不慎滑倒,托賓看見後立刻停了下來,與福特納的陪跑員一同伸出手協助他重新站起來,感人一幕被場邊觀眾全收入眼底,也有人把這伸出援手的瞬間拍下來。

「這真的很感動,我相信我會記得很久很久,這是真正運動家精神的彰顯。」福特納的教練誇獎托賓。最後,福特納和陪跑員湯普森領先了托賓2秒順利抵達終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