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踏遍轄內大街小巷及廟宇 屏東警頂烈日找到失蹤老嫗

▲踏遍轄內大街小巷及廟宇,員警頂烈日找到失蹤老嫗。(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車城派出所員警找到失蹤的潘姓老嫗,讓家屬相當感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80歲潘姓老嫗遲未返家,家屬遍尋不著,著急求助轄區出所員警,員警和家屬踏遍村內大街小巷,經近5個小時搜尋,才在她家人住處附近魚塭草叢找到,連絡消防隊救援,幸只有經微脫水,家屬相當感激員警協助,一再答謝。

恆春警分局車城派出所巡邏員警廖容志、林秉緯兩員,於日前中午1時許,接獲潘姓鄉民報案,指80歲母親早上8時左右出門,遲遲未返家,家人已經在住家附近找了一個早上,但都找不到。

▲踏遍轄內大街小巷及廟宇,員警頂烈日找到失蹤老嫗。(圖/記者陳崑福攝)

▲員警在樹林間尋找潘婦行蹤

員警獲報立即前往現場,加入尋找行列,其中廖員看到潘民心急如焚的樣子,想到家中亦有高堂,同樣為人子女,更懂家屬擔心家中長輩心情,仔細詢問家屬及熱心協尋民眾,得知她經常出沒的地點和村民尚未尋找過的地區後,立即在大街小巷、草叢、廟宇等地尋找。

兩員從中午時分與家屬一同頂著烈日找尋她下落,終於在下5時許,他們兩員和再加入協尋警員許芸芸,在家屬住家附近的魚塭草叢內,找到了她,趕緊先連絡消防隊先對她身體狀況做初步評估,幸只有輕微脫水,家屬在得知潘嫗被尋獲後,含淚頻頻向警方道謝。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廖容志、林秉緯兩員對民眾能夠設身處地發自內心努力尋找,展現視民如己的熱忱,讓民眾感受警察溫暖,更是警察是「人民保母」榜樣,實為民服務最好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