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當水喝!英婦每日狂喝「4罐百事」 64年吃300萬顆糖

▲▼百事可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事可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77歲的婦人佩姬(Jackie Page)無「可樂」不歡,13歲開始每天至少喝4瓶百事可樂,直到現在等於吃下約3百萬顆方糖。關於健康問題,她倒是很樂觀,回應說,「我不在乎!」

據《太陽報》報導,佩姬住在英國薩里(Surrey),是一名極度熱愛汽水的婦人,號稱只要一天沒喝就會渾身不對勁,縱使這麼狂熱,仍有一些特別的小堅持,包括鍾情罐裝可樂多於瓶裝,即使無法確切形容出兩者的差別,還是覺得前者更加好喝,如果真的走投無路,只能勉強接受玻璃瓶裝;另外,也不是什麼汽水都來者不拒,還得限定「百事可樂」才行。

▼你知道你喝的飲料含多少糖嗎?

佩姬表示,自1954年13歲第一次喝到百事可樂時,便深深的「沉醉」了,從此成為一生摯愛,水、牛奶、茶、咖啡再也走不進她的生命,甚至還會覺得反感,無法自拔的程度到一天必須喝4罐百事可樂才能解憂,「有些人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喝水或喝茶,而我喝百事可樂,我不認為我是咖啡因上癮者,大家都說它不健康,但我活到了77歲。」

「大約5年前,我都還很苗條。」佩姬解釋目前身材之所以會走樣,不是因為過度引用可樂的關係,純粹是自己上了年紀,懶的運動而已。談及汽水可能會影響牙齒健康,佩姬說「我是二戰出生的寶寶,當時生活條件刻苦,連牙刷都是配給,遑論看牙醫,因此大部分的人牙齒都不算健康,所以我想,要說我現在牙齒有什麼毛病,也很難歸咎於是汽水害的吧。」

即使這個嗜好可能難被他人所理解,幸運的是佩姬的家人都非常支持,即便擔心她這64年來喝下肚的可樂相當於吃下300萬顆方糖,可能會有中風、高血壓的風險,仍努力支持,因為這是她喜歡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