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平價品牌!2大原因Uniqlo較受歡迎 NET支持者:做公益大勝

服裝店,服飾店,試穿,衣服,店員(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NET和Uniqlo是台灣兩大平價服飾品牌,但Uniqlo卻較受民眾歡迎。(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NET和Uniqlo是台灣兩大平價服飾品牌,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上發問,NET的衣服質料明明不錯,也蠻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像Uniqlo那麼多人買,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說,版型跟款式是一大問題,而且Uniqlo很常特價,價格也會比NET划算,但也有不少網友認同NET做公益的理念,願意持續支持。

網友以「NET其實很不錯,為什麼沒UQ夯」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常去NET逛衣服,「款式多,衣服好看,料子又好,然後價格也不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像Uniqlo那麼受到大家喜愛,他覺得有很多其他品牌在台灣耕耘多年,品質也都很不錯,但知名度就是不及Uniql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他提出的問題,網友紛紛回應道,「不潮」、「因為它版型、布料、甚至配色都跑掉了呀」、「只有紅標五折才會去買」、「和以前差太多了」、「因為台灣人都看不起台牌啊」、「不懂得做行銷」、「上班族買來上班穿應該還行 平時穿搭完全不行」。

也有不少網友支持NET,「我覺得只是在廣告宣傳上比較低調而已,絕大多數的NET生意都還不錯,每間進去都頗多人在挑衣服買」、「不錯啊,路上有妹子問我衣服去哪買的」、「之前短褲系列還不錯 特價比uq划算」、「不錯啊我都穿NET 我只有宅T才會買UQ」。

NET東港店讓家扶兒開心挑新衣。(圖/翻攝屏東家扶中心臉書)

▲NET東港店讓家扶兒開心挑新衣。(圖/翻攝屏東家扶中心臉書)

還有網友直言,NET會定期做公益就大勝Uniqlo了,「有心做公益,就算被笑也照買照穿」、「NET很好做公益推」。NET已經連續4年獻愛心,將東港店封館1個半小時,讓20多名家扶中心的孩子能開心挑新衣,許多網友大讚NET是良心企業,「我穿NET我驕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