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與劍 劍橋大學生拍祼體年曆 為慈善機構募款

▲劍橋大學生近拍攝全祼寫真年曆,為慈善機構募款。(圖/翻攝自網路)

▲▼劍橋大學生近拍攝全祼寫真年曆,為慈善機構募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一群學生最近「坦誠相見」,在校園內拍攝寫真。但他們並非想當「寫真男女」 聀 或是「麻豆」。而是為了做善事,拍攝全祼寫真供製作年曆,為多家慈善機構募款。

參加這裸攝的學生,男的一律是身材健碩的「肌肉男」,女的都是曲線玲瓏的火辣正妹。 原因是:他們大多是來自學校裡的體育校隊。有些來自游泳隊、有些則是滑雪隊、女子手球隊、搖滾舞隊等。

他們光著身子拍攝寫真的場景,有些是校園裡著名的歷史建築物、也有在大學城裡。其中一張是搖滾樂學會的成員在女王學院的數學橋上,以高難度的特技動作拍攝出來的。

另一方面,美式足球隊成員的裸照,則是在劍橋河畔拍攝。 劍橋大學這個為慈善募款年曆售價10英鎊(約407元台幣),下月10日起公開發售。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劍橋大學生近拍攝全祼寫真年曆,為慈善機構募款。(圖/翻攝自網路)▲劍橋大學生近拍攝全祼寫真年曆,為慈善機構募款。(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