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汲水」狂轉圈圈 南韓第一夫人嚇傻嘴變O字型!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萬景台學生少年宮。(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文在寅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18日起到20日,舉行為期3日的會談。19日晚間,北韓方面安排文在寅和其夫人,及部分南韓政要人士,前往觀賞萬景台少年宮藝術團的表演。表演中出現著名的「少女汲水」橋段,更有小女童大展吹笛、舞蹈技術,還有類似女子偶像團體的合唱表演。

從韓媒所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先是參觀了北韓青年舞團練舞實況,隨後又去看了古箏練習,最後在大家的喝采跟掌聲當中,進到表演大廳就坐,同行的還包括三星少主李在鎔等政要人士。

北韓此次的表演節目中,包含極具名氣的「少女汲水」,一位小女孩用頭頂水罐不斷的快速轉圈,激烈的舞步讓坐在台下的金正淑、李在鎔等人看得傻眼,嘴巴各種合不起來;這段表演先前也曾被台灣網友喻為「戰鬥陀螺」。

此外,還有許多年紀看起來超小的兒童,上台又唱又跳的,跨張的表情配上嫻熟的舞步,讓人看得目瞪口呆;演出中更出現類似南韓的女子團體,大家都穿著一樣的衣服,拿著麥克風,合音唱歌,幾個人的動作超同步,連蹲下的角度都一模一樣。

雖然表演很精采,不過許多人在觀賞時,臉上露出不解、疑惑的表情,更有人看到睡著,只能說南北韓在文化方面還是有不小的差距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